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小常識(洋葱的妙用

洋 葱 和 味 噌 治 感 冒

現在人都很忙碌,當感冒出期症狀時,是決定了未來病情是否惡化,如果可以就儘速就醫就別廷誤了,但是有時太忙時都超出就醫時間,那麼我們就回到家中,就可以先行用以下方式應急緩和感冒,1:準備四分之1個洋葱,一大湯匙的味噌。2:先將四分之一個的洋葱去除不要的外皮然後在行剁碎放在一旁備用,再來將一大湯匙的味噌揉成團狀下鍋以小火乾煎一下再撒下剁碎的洋葱,一起拌炒均勻,再加入熱開水,關火,早晚服用,特別是晚上睡覺前飲用效果特別佳,但是別忘了如果沒好還是儘找就醫哦!

  洋 葱 乃 是 頭 皮 屑 的 剋 星

現代人因為工作,學業壓力過大造成了精神疲憊,飲食不正常,就會容易產生頭皮屑,大部份的人都用藥物治療,不過常期使用又怕造成禿頭掉髮,接下來介紹這一樣(天然尚好)那就是"洋葱"。首先準備一個洋葱,把他磨碎,再用紗布包裹起來,在要洗澡之前一個小以上,輕輕的拍打頭皮之後,等待乾燥,然後再洗澡的時候再用清水洗去洋葱味道,大約過個幾天你就會發現,頭皮屑已經不見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